IMeamIt

凶兽

每天我都可以从它获取信息,大到譬如宇宙星辰变数,地球万物生灭,沧海桑田更迭.……小到人情世故冷暖,男女爱情分合,婴孩呱呱坠地……一个小东西,包容万物,无所不能。若是我隔两分钟不看它,感觉会被全世界轰炸,我离不开它,因为离开它我就会很世界少了我会很难过,因为我对它是如此的依赖,这种依赖充斥着我所有的生活日常……睡前舍不得放下它,未睁眼手已自觉地拿起了它,我小心翼翼保护它,给它最好的庇护,最好的关心,最长时间的陪伴,以致我的血亲、爱侣都得不到我对它万分之一的爱护。因为我那么的爱它,离不开它,我理所当然的认为它也是离不开我的,所以依恋纠缠不眠不休,直到今天凌晨,五点了,我已经连续半个月都是与它相伴到凌晨,今天是最晚的一天,也是最早的一天,恍惚中,我看到它平日温顺和善的面容一点点的拉扯变形,我突然间很害怕它,想离它远点儿,可我发现我动弹不得,我只能无助的看着它,乞求它,求它放过我,我感受到它的恶意,我真的很害怕,但是它不理我,它开始膨胀,变形,原本精致小巧的它,在那一刹那间,变成了一个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凶兽,无法形容,它长什么样,因为只是一刹那,它的血盆大口就将我吞噬了……


我现在身处在一个一片祥和宁静的未知的地方,这里都是和我一样差不多的人,我在和他们讲我和它的故事,我发现,他们也和我一样,有个它……只是有人突然喊道:天啊,我的孩子手里也有个它,他突然间哭了,悲怆凄凉的气息突然弥漫开来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